• 用户登录

二实小:举行2019年校园体育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22     来源:
 

(通讯员:姜呈文)为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和办学思想,不断丰富学生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县第二实验小学于322日,举行了2019年校园体育节启动仪式。

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校副校长黄永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具体阐述了此次体育节的目的、意义,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各种体育比赛活动,给自已一个动起来的机会,为挑战自已而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二是希望所有参赛的同学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发挥最高水平,赛出好的成绩。三是希望参赛同学和观看比赛的同学都要遵守纪律,服从指挥,确保人身安全。学校体育教研室主任刘良排球队队长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倡议,倡第二实验小学的每一位师生积极参加各种体育运动,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生气勃勃的校园体育氛围。随后,六年级运动员代表刘思歧代表全体运动员表示决心:在体育节中一定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自我,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精神。紧接着学生进行了“百米赛”表演,他们紧张激烈的角逐,迅速点燃了师生们的热情,引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最后,黄永峰宣布,昌乐县第二实验小学2019年校园体育节正式启动。

整个体育节启动仪式在运动、健康、欢快中落下了帷幕。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