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我县组织“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2     来源:

     20193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及《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等相关要求,有效遏制校园内结核病传播,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322日上午,我县联合县卫生健康局,在昌乐一中英才实验学校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学校结核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君临,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县疾控中心主任李守利,相关科室负责人、县疾控中心部分专业人员、全县各中学分管校长、一中英才实验学校部分学生、教师等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进行现场宣传,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小折页、宣传单)、工作人员现场讲解,讲授一节健康教育课。二是召开座谈会。主要是通报工作(2018年结核疫情、湖南桃江第四中学发生肺结核事件);由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讲解结核病防控知识;各学校分管校长交流前期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最后县教体局副局长秦君临同志就进一步做好结核病防控工作讲了意见。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