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县教研室:开展“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 教育理念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2     来源:
 

(通讯员:谢宪宾)322日下午,县教研室在871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日活动,认真开展“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教育理念大讨论活动。县教研室党支部副书记刘洪刚主持会议,县教研室副主任韩文录、高雪山、巢桂江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副书记刘洪刚带领大家学习了《 “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教育理念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昌乐县教学研究室工作职责》、《昌乐县教学研究室教研员工作职责》和《山东省基础教育教研工作基本规范》等文件及局党组主要领导在教研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党支部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各党小组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发表意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教育理念大讨论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深刻领会局党组主要领导在教研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遵守“一规范、两职责” 充分发挥教研工作职责,努力做个明白人、实干家,为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领导班子成员、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