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中学:传达全县初中学校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20     来源:
 

(通讯员:夏清义 张艳春)519日晚,实验中学在和正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迅速传达全县初中学校座谈会上任局长讲话精神。

会议由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张学德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任局长讲话精神,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要适应新形势新环境,主动吃苦受屈、以身作则,心无旁骛甘之若饴,明确目标、有靶向意识、挂图作战,做好表率。会议要求,各年级、级部、处室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教职员工,按照任局长“技巧就是落实、捷径就是奋斗”“最好的教育就是陪伴、最好的管理就是以身作则”的指示,老老实实、扎扎实实、踏踏实实干教育、干工作、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不负职责使命、不负责任担当、不负职业初心、不负时代要求,不负社会重托。会议还对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