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博闻学校:传达落实教体局专题调度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6-13     来源:
 

(通讯员:王晓敏)612日下午,教体局专题调度会结束后,博闻学校立即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落实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学校近期重点工作,滕祖伟校长主持会议。

滕祖伟传达了调度会有关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引领,充分挖掘潜力。学校针对目前的工作实际,要求领导班子率先垂范起带头作用,各位包组领导坚持听课,加强对各学科的有效指导,做好新旧高三有效衔接;做好新高三师资优化调配,充分挖掘学生潜能,做好期末备考工作。

二是夯实基础,补齐短板。针对一轮复习要提前谋划,做好学案编写工作,加强对新高考的研究,抓好常规教学,夯实基础知识,把握好知识的深度和广度,为新高三的教学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有实干精神。全校上下齐心协力,鼎力协作,挂图作战,真抓实干。四是提前谋划复习生的招生工作。在招生分数,身体条件,精神状态等方面严格把关,在收费问题上严格执行标准,质与量并举。全校齐努力、保目标,为实现2020高考重本翻番而努力奋斗,为实现我县“21135”教育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对学校配套设施、资源整合、学案编写、新高三师生的状态调整等作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