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育才双语:启动第四届“教育人事政策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7     来源:
 

(通讯员:刘金)根据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教育人事政策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让广大教职工掌握政策、支持改革、激发正能量,昌乐育才双语学校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校长为组长,支部成员、副校级干部为成员的教育人事政策讲解宣传工作小组,确定了一名副校长具体负责,确保了活动扎实开展。

一是召开动员部署会议。614日下午在学校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教育人事政策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宣布“教育人事政策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二是进行专题培训会议。党支部书记、校长田思安宣讲了《关于进一步深化中小学绩效工资制度改革的通知(潍教字〔20197号)》、《关于印发深化中小学绩效工资制度改革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潍教字【201911号)》等多个文件,并对“职称竞聘”“县管校聘”“教师层级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三是下发宣传辅导材料。各科室、年级组内分发有关教育人事政策文件一份,同时学校公共邮箱、学校网站内留存相关电子文件,供全体教职工下载学习,做到了教职工宣传辅导材料人手一份;四是建立学习交流讨论宣传制度。以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日为抓手对教育人事政策进行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学校充分利用校内宣传栏、学校网站、校报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及时推送相关政策,同时公布了教育人事政策咨询电话和政策解答人员,确保教职工人人知晓政策和背后的价值导向。

“教育人事政策宣传周”活动的启动助推全体教职工了解了上级有关政策和规定,在以后的工作中,用党的指导思想、教育方针和理论知识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用上级的政策规定引领自己走专业发展之路。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