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县教育和体育局: 在职党员“双报到” 创卫提升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6-17     来源:
 

为深入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联系社区、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简称“双报到”)志愿服务工作,615日下午,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局机关、教研室和教师发展中心80余名党员干部到宝都街道恒安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创建卫生县城迎审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对辖区内居民小区进行卫生清扫。烈日当空,骄阳似火,高温天气并没有阻止大家的劳动热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将小区内清理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本次义务劳动,充分展示了县教育和体育局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全体党员充分树起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系,活化服务方式,走进社区、深入群众,服务社区、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带动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创卫迎审工作。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