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小学:传达落实全县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6-17     来源:
 

(通讯员:高玉坤)614日下午,实验小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全县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化德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刘化德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的紧急通知》,他指出广大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未成年人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他要求充分发挥班主任的安全教育作用,严格落实“1530”安全警示教育模式,即每天放学前1分钟、每周放学前5分钟、每节假日放假前30分钟对未成年学生进行安全提醒和安全教育。他强调学校要做好预防溺水《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的复印发放、回执回收保管工作,与家长签订责任书,提醒家长深刻汲取溺水事件带来的惨痛教训,切实承担起未成年学生离校后的安全监管职责。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增强了教师的防溺水安全责任意识,筑牢了防溺水“安全防火墙”,确保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