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西湖小学:加大防溺水教育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 2019-06-17     来源:
 

(通讯员:杨曰伟)临近汛期,学校周边水域广阔,防溺水工作陡然严峻,昌乐县西湖小学采取多项举措,加大防溺水教育工作力度,确保学生安全不出意外。

一是学校召开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学习省市县各级政府关于防溺水工作的重要通知和指示精神,按照要求做好安全防溺水工作,每天放学前、每周放学前、每个节假日放假前都由班主任和延时服务的教师对学生进行防溺水等安全教育。

二是学校层层签订的责任书、安全教育等材料。每天和双休节假日学校都安排领导和教师进行安全值班和巡湖,并和家长密切配合,明确责任,共同做好防溺水工作。

三是加强易发生溺水水域地带的防护措施。学校周边水域及交通要道都设立了防溺水警示标语、警示牌、救助杆,双休日和节假日都有领导和教师组成防溺水巡逻志愿者,到水域附近值守巡逻。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