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县开展学前教育条例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28     来源:
 

6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仉兴玉带领立法调研组,就《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草案)来我县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张洪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备、副主任周晓玲,县政府副县长曹建国,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瑞成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朱刘街道万山幼儿园、营丘镇幼儿园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该园园长对办园历史、办园规模、办园特色等的介绍。实地调研结束后,集中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学前教育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在学前教育工作中的亮点做法和创新举措,并征求了相关部门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昌乐县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公办、公益、普惠”主线,持续加大学前教育投入、加强幼师队伍建设、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全县学前教育实现办学条件和保教质量全面推升。指出,学前教育是我省各学段教育中的短板,将借本次立法予以补足。与会部门和人员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整理研究,不断完善条例(草案),使其成为推动我省学前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保障。(教体宣)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