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博闻学校:举行2020新高考方案解读会

发布时间: 2019-07-12     来源:
 

(通讯员:王晓敏)711日上午,昌乐博闻学校在学校会议室举行2020新高考方案解读会,会议的主讲人为博闻学校张培溪校长,复读生及家长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张培溪针对学生和家长关心的“2020新高考政策”做了精彩的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新高考与旧高考的变化,包括考试科目和考查内容的变化,考试时间的变化,各学科分数及选科如何赋分等问题。一年的付出,换来人生的根本改变,张校长分享了一些鲜活的事例,通过一年的复读很多同学提高100多分,甚至提高了200多分,鲤跃龙门,由原先只能上一般本科院校,到现在迈入了双一流大学的大门,充分证明了复读的确能改变人生的命运,举行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同时复读能增加应考经验,磨练人的意志,在人生的经历中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昌乐博闻学校作为以高考补习为主的全日制学校,办学十年来,丰富的办学经验,优良的师资队伍,缜密的学生管理,优异的教学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会后,张校长和学生、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活动的召开,使广大家长、同学对新高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明确了复读的重要意义,也为选择复读之路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