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2018-2019学年第四期家长课程开课

发布时间: 2019-07-15     来源:
 

(通讯员:王景茂 徐爱国 范廷臻)714日,及第中学2018-2019学年第四期家长课程开课,3000多名学生家长走进课堂,参加学习,进行交流。

为确保本次家校共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学校精心准备,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对有序出入校园进行了详细周密部署,并就本期家长课程开课作了具体安排。新高二、新高三年级分别以“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陪孩子迎接高三”为主题,对授课教师进行统一培训,制定了详细的开课方案。

活动开始,新高二、新高三年级分别组织召开年级家委会会议,总结本学年年级家委会各项工作情况,向各家委会委员介绍学校教育教学和本年级取得的优异成绩,征求了下学年工作意见及建议,力求家校互通,共促发展。各班班主任按主题进行了绘声绘色的家长课程授课,家长们用心聆听,认真细致地完成家长课程作业。然后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具体到位的管理措施以及2018-2019学年学校教育教学主要成绩和工作亮点,向各位家长展示了学生一学期以来的成长进步,分析了每位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学生暑期需注意的问题特别是溺水安全教育进行了强调,与每位家长签订了《暑假安全责任书》,发放了《家庭通知书》、校报《及第风华(36)》。最后任课教师和学生家长进一步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决心共同努力,不断促进学生阳光健康地成长进步。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校、年级、班级、教师和学生家长之间的理解、信任,增强了家校沟通,营造了和谐的育人环境;让学生们充分享受来自教师和家长的关怀,享受教育给他们带来的欢乐,绽放青春芳华。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