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全县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6     来源:
 

7月15日晚我县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教研室主任韩文录主持。各高中学校分管副校长各初中学校分管副校长和初三级部主任、县宝石中专中层正职以上干部、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督学责任区副主任参加。

会上,县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邵春昱通报了全县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标准和录取情况;县宝石中副院长王东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职成教科科长刘庆和总结我县春季职业学校招生情况,并对下一步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文录就做好当前招生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一是严肃招生纪律,严格规范招生行为。高中学校要继续实行诚信招生公开承诺制度,不得录取未参加学校招生考试或不符合其它录取条件的学生,切实解决好“人籍分离”问题。二是加强信息公开实行阳光招生。各高中学校要及时将本校录取标准通过学校网站向社会公开对于考生和家长的咨询要专人接待,专人处理,专人答复,耐心细致地做好沟通解释,密切关注舆情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加大宣传力度畅通学生多元成长渠道。各初中学校要抓住时机,大力宣传中职学校招生政策帮助学生发挥自身优势,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学校,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教体宣)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