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昌乐二中:家长感恩送锦旗 二中教育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9-08-16     来源:
 

把学校办成学生怀念、教师幸福、社会信任的伟大教育一直是我们的不懈追求。816日上午,我校优秀毕业生陈嘉隆及家人一起来到学校为学校送锦旗和感谢信,以此感谢学校多年来的教育与培养。

陈嘉隆是我校2019届毕业生,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他热爱艺术,对艺术有很高的追求,经过学校良好的培养和自己的努力奋斗,最终以优异成绩被中央音乐学院录取,考入了自己理想的大学。

陈嘉隆及家人一行来到怡心轩会客厅受到了张申校长和吕真锋副校长的热情接见,在座谈中,陈嘉隆家人满怀激动的说:孩子能够顺利考入自己心仪的大学得益于昌乐二中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得益于昌乐二中老师们的敬业奉献和辛勤培养;感谢昌乐二中为孩子们提供了这么多锻炼的平台和机会,为孩子成才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张申校长向陈嘉隆顺利考入理想的大学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今后要继续努力学习,追求高远,在艺术道路上实现更好的发展。交流结束后,陈嘉隆家人满怀激动的将绣有惟宏隆德 情系教育教书育人 师恩难忘的两面锦旗分别递到张申校长与指导教师刘洁主任的手中,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学校为陈嘉隆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在座谈交流中,陈嘉隆同学献歌一曲,优美的歌声中充满着对学校的感恩之情。

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骄傲。祝贺陈嘉隆同学顺利考入心仪的大学,步入大学是新的开始,祝愿你在艺术道路上筑梦远航,收获自己的理想。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