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二实小:召开2019年暑期全员大家访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8-17     来源:
 

(通讯员:姜呈文)817日上午,县第二实验小学召开2019年暑期全员大家访工作动员大会,100多名暑假家访老师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学校校长吴寿富对此次大家访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强调,从老师的选派、工作流程、主要任务、注意的事项、交通安全、以及相关其他相关事项等方面对大家访工作作了具体讲解和安排。其他领导对具体做法等作了必要的补充。

最后,吴寿富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认真工作。希望参加家访的老师们尽心尽情做好与家长、学生的交流沟通,积极介绍全县及我校情况,让家长了解到当前全县教育均衡发展;如实向家长汇报孩子的学习情况,认真探讨家庭教育的成功经验和正确做法;耐性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二是要讲求效率,注重实效。家访教师要秉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家访作为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契机,力争家访工作全覆盖,将工作做到实处,把事情办到细处,圆满完成此次大家访活动。

三是要广泛宣传,及时总结。各家访小组和教师要将此次家访过程中的热点、亮点记录详细,制作成美篇、抖音等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对家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总结,形成书面材料,为学校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