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博闻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8-20     来源:
 

(通讯员:王晓敏)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为鼓励全校师生以百倍的信心和百分百的精力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819日傍晚,博闻学校在学校操场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动员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张培溪主持,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培溪做了题为《拼搏逐梦想 自信向未来》的精彩讲话,分析了入学以来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他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自信,自信是成功的第一要诀,起点低、基础差并不可怕,关键是你想不想振作,你想不想开始,你能不能坚持;要确立目标,目标是动力的源泉,希望同学们尽快确立自己的高考目标,并把自己目标写下来,提醒自己、鞭策自己。他鼓励同学们要鼓足勇气、迎难而上,勤学苦练、加强学法,重视阅读、加强深度学习,做思想上的强者,做生活上的强者,做学习上的强者。 最后,张培溪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学,勇于拼搏,超然物外,用信心完善自我,用孝心回报父母,用今天的汗水书写明天的辉煌。

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同学们深受鼓舞,将以饱满的激情和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