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营丘镇中学:全县电教软件培训会在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9     来源:
 

(通讯员: 唐松刚 李作峰)919日上午,全县电教软件(菁优网)使用培训会在营丘镇中学微机室举行。县教研室初中科全体教研员在刘洪刚书记和张伟永科长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县电化教育站张志强站长和吴涛老师参会,来自全县初中的七十余名学科骨干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张志强代表县教体局致辞,充分肯定了电教软件在教学中的辅助作用,要求各位参训老师学好、用好电教软件,更好地服务于教学,从而大幅度提高我县初中教学成绩。之后,张伟永介绍了菁优网在中考原题收集方面的成就,要求老师们借助本次培训,使用好菁优网,认真研究中考原题,认真做好试题命制和研究工作,促进教学成绩的提高。此后营丘镇中学电教中心唐松刚老师从学校日常使用作了分享汇报,充分肯定了菁优网的三大优势:组卷方式灵活,收录了海量的全国各地级市中考原题,超级赞的平行组卷功能。

培训开始后,来自于山东省电教资源发行服务单位爱书人的胡镇老师为大家作了精彩的报告,逐一介绍了菁优网的优势。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章节挑题、知识点挑题、智能挑题、细目表组卷等方式进行组卷;然后手把手的培训老师们利用多种方式进行组卷。老师们在练习使用之后纷纷表示,这一新颖的组卷模式将会大大提高老师们的工作效率和提升命制试题的质量,一定会更高效地助力于教学成绩的提高。

本次培训会议的召开,老师们掌握了新的组卷方式,在今后的使用中一定会为助推昌乐品牌教育的发展,为初中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更好地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