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特师附小: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来源:
 

(通讯员:刘昆仑)为了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促进学校教育健康持续发展,919日上午,昌乐特师附小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新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昌乐特师附小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启德详细了解了新教师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肯定了新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同时结合多年教育经验和学校实际向新教师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新教师迅速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中,融入课程与教学一体化改进项目中,不求回报,只问耕耘,努力实践学校的教育改革,努力做一名教育改革先行者。二是希望新教师用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凭借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民主平等的师生关系、优雅高尚的人格魅力,完成从新教师到成熟教师再到领导型教师的转变,努力做一名有教育智慧的优秀教师。三是希望教师有意识的发展自己,重视工作积累、重视工作反思,不断积累经验,努力成长为一名专家型教师。四是希望新教师稳打稳扎,从培养学生好习惯入手,面向全体学生,细心耐心的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各位新教师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心路历程,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认识、说感想、述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会立足本职,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为学校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