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外国语学校:迎接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市级初评

发布时间: 2019-09-19     来源:
 

917日下午,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市级初评考核组来到昌乐外国语学校进行了现场考评。潍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海田在县疾控中心主任李守利的陪同下对我校进行了莅临指导和检查。

考核组一行到校后,听取了王立坤校长关于学校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观摩了学校足球活动室、航模船模室、陶艺室等健康教育实践基地,切实感受到学校重视师生的健康发展的浓厚氛围。考核组走进品园,观赏美景,观看道路两侧卫生知识宣传版面和班级文化展板,了解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在文化氛围浓厚、生态环境优雅的校园里健康快乐成长。

随后,考核组一行来到学校馨源餐厅,了解餐厅硬件建设、卫生环境、健康自助监测点、内部管理、学生就餐等情况,对学校“营养厨房”管理工作表示高度认可。考核组对学校相关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打分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把健康理念播撒到校园各个角落,把健康行为覆盖到教育教学方方面面,师生身心素质明显增强,健康素养大幅提升。学校先后被评为“食安山东”餐饮服务示范单位、省规范化学校、省绿色学校、全国首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中国中学生足协会员单位。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