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齐都实验学校:迎接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现场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 2019-11-12     来源:
 

(通讯员:朱民华)1111日,山东省第三批省级健康促进县建设工作第七评估组由评估组组长、济南市健康教育所书记、所长秦冬梅带队一行4人,在昌乐县副县长曹建国、市县卫健系统相关领导等陪同下,来到昌乐齐都实验学校,对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昌乐齐都实验学校校长王立坤同志参加了活动并作了相关工作介绍。

评估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学校健康卫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校园环境、教学楼、餐厅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省第七评估组长、济南市健康教育所书记、所长秦冬梅对昌乐齐都实验学校的健康卫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能够充分利用教育资源,积极开展健康促进工作,成果显著。学校给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健康学习和教育氛围;学校餐厅的食材安检、操作流程、营养搭配等各个方面的工作严谨细致、科学有效,非常值得肯定。

评估组一行一致认为,昌乐齐都实验学校坚持党建统领,高度重视健康促进创建工作,各项工作齐抓共管、齐头并进,注重细节,措施落实到位,能够通过多种形式,尤其是以学生带动家长,参与学校健康卫生教育、近视防控、餐厅管理,带动健康生活方式等,学校的健康促进工作成效显著,为昌乐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