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齐都实验学校:北京市门头沟区教育考察团到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1-13     来源:
 

(通讯员:李敏)1112日上午,北京市门头沟区教育考察团一行35人到齐都实验学校进行了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到校后,现场观摩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并参观了学校各类功能教室,并随机观摩了学校各学科集体备课情况。随后考察团听取了学校教师发展处李光华主任题为《加强教师专业成长 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的报告。他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经验、教师团队等三个方面向考察团作了汇报。随后教学事务处张艳芬主任从优化课堂教学、改进教学管理、加快教师成长三个方面,作了题为《全面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报告。

 

考察团一行对我校高效的教育管理、先进的课改理念、优异的教育质量、浓厚的文化氛围等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学校高效的管理,富有特色的课程课堂以及师生优良的精神面貌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