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读书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1-13     来源:
 

(通讯员:王丽霞)为提升校园文化活动品味,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书香校园。1113日上午,实验小学2019年读书节开幕了,全校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长赵奉才首先为读书节开幕式致辞,并通过引经据典,为同学们讲解了读书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做个读书的有心人,做到坚持天天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常态。随后,3-6年级学生为大家诵读经典,《秋韵》《水调歌头》《少年中国说》《毛泽东诗词》等,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届读书节的主题是“书香溢校园,文化润人生”。围绕这一主题,学校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学生活动有“青葵书吧读书沙龙”、“经典诵读”、“课本剧”展演等;教师活动有“清荷书苑”读书交流会及教师诵读、演讲、表演展示活动。在读书节期间我们还将评选“读书小明星”“书香班级”“书香家庭”等,并进行表彰。

此次读书节活动的启动,不但激发学生阅读的兴趣,并通过诵读经典美文,提高了学生文学素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