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组织驻京高校校友参加“才聚鸢都-直通名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0     来源:
 

(通讯员:王大川)1217,及第中学到北京邀请驻京高校校友代表,参加“才聚鸢都-直通名校”潍坊市“优才计划”推介暨人才招聘北京站活动。

本次活动由潍坊市委、市政府主办,在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举行。及第中学高度重视,及时对接,积极组织就读于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高校的本科生、硕士生校友参加。

会上,及第中学校友认真聆听中共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就潍坊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优惠政策的宣传推介,了解了潍柴动力、歌尔股份、北汽福田等重点企业的人才政策,学习了潍坊市直事业单位“青年优秀人才引进计划”和市属国有企业引进人才“专项计划”等。与会校友为家乡的高质量发展感到自豪,决心好好学习,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毕业后为家乡的发展做出大的贡献。

 下步,学校在不断提升育人质量的同时,充分发挥校友资源的优势,全力做好“双招双引”工作,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吸引更多优秀校友回家乡创业发展,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