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博闻学校:县政协领导到校慰问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发布时间: 2020-01-03     来源:
 

(通讯员:王晓敏)13日下午,昌乐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玉山,在县政协专委一室主任石光彩、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郭新光陪同下,到博闻学校亲切慰问潍坊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滕祖伟校长。

滕祖伟同志从事高中教学近40年,在教学、管理、科研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荣获潍坊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山东省优秀青年管理专家、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徐玉山详细询问了滕祖伟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徐玉山高度肯定了滕祖伟在教育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滕祖伟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特长和学术带头作用,为昌乐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滕祖伟表示不会辜负县委、县政府和社会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倍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