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创新实验学校: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县局安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07     来源:
 

(通讯员:毕树英)16日上午,昌乐县综合实践创新实验学校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县教体局安全会议精神。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学校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张建亮传达了县教育和体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安全工作是一切教育工作的底线要求,特别强调了学校交通安全教育和防暴恐工作。随后对近期安全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冬季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到部署到位、检查到位、责任到位。二是要组织开展隐患风险排查整治活动,加大校园及周边综合防控力度,有效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和稳定风险。三是要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发挥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协调联动机制、安全应急处置机制等的作用,加强学校教师和门卫值班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学校各项活动良好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