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丹河小学:召开期末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3     来源:
 

(通讯员:刘金) 110日下午,昌乐丹河小学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县教育和体育局第二督学责任区副主任张志强及学校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冯兰顺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徐春玲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入会领导对受表彰的同志进行了现场颁奖;张志强副主任在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指出一年来在以田思安为班长的丹河班子带领下,学校实现了品质化发展,取得了近30项荣誉成果,社会、家长及局党组是充分认可的,最后,他代表局党组向学校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温馨的新年祝福;随后,田思安校长向全体教职工做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一起梳理回顾了一年来全体教职工的辛勤汗水与智慧付出,既总结了一年来的业绩成果,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后续学校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