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小学:召开片区民办培训机构规范办学和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4     来源:
 

(通讯员:张国宏)113日上午,为落实市政府、市教育局、县教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和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检查的会议精神,在昌乐实验小学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片区内民办培训机构负责人会议,实小片区社会组织党总支书记赵奉才、分管副校长张国宏、安全科长李磊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奉才就规范民办培训机构规范发展,从办学规范、师资配备、按规定收费、及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就民办培训机构的集中整治安全排查工作做了强调。

分管副校长张国宏宣读了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的通知》、潍坊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检查工作的通知》、昌乐县教体局《关于组织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检查工作的通知》、昌乐县学校(校车)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昌乐县开展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及昌乐县教体局《关于上报全县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安全隐患排查台账的通知》。就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办学行为和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安全科长李磊就学校安全防范的要求及安全隐患的排查为培训机构负责人做了培训,特别强调了学校安全的重要性。

会议认真落实了上级对民办培训机构规范办学的精神,特别强调了培训机构寒假期间的安全排查问题,要形成制度化、常态化,进行专项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培训学习环境。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