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昌乐二中:成为华东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1-14     来源:
 

近日,昌乐二中收到华东师范大学寄来的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昌乐二中正式成为华东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华东师范大学,位于中国上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985工程”、“211工程”,入选“2011计划”、“111计划”、“国培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长三角高校合作联盟、金砖国家大学联盟、亚太高校书院联盟、中日人文交流大学联盟成员,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设有研究生院和国家大学科技园,是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国家海洋局共建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

  今后,昌乐二中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交流合作,继续深挖育人资源,丰富办学思路,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打造高效优质的教育,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