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营丘教办:召开疫情防控调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05     来源:
 

  (通讯员:赵海龙)25上午,营丘镇教管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镇教育系统视频会议。

会上,营丘镇教管办主任张世福,首先传达了市县及营丘镇党委政府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行动上来;二是要全力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开学规定,严格落实居家隔离14天要求;三是要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做到场所准备、环境消毒、师生状况摸排、教育教学安排、人员培训、饮食安全、防护物资、沟通协调“八个到位”。

最后,张世福强调,各单位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坚决做到严格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严格管控重点群体,以最严格的措施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的渠道。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