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齐都实验学校:举行线上教师读书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02-27     来源:
 

(通讯员:范明军)欲求教好书,先做读书人。在这个特殊的假期,昌乐齐都实验学校近日以级部、处室为单位组织了线上教师读书报告会,老师们在线上“汇聚一堂”交流读书心得,畅谈读书收获,分享专业成长。

各位教师轮流分享了学校赠阅的《从教学走向教育》这本精读书的阅读心得,并结合自己的课堂教学实践与教育生活实际进行重点阐释与交流。老师们悉心准备,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形成思维碰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学校以处室、级部为单位成立评委小组,认真公平地给每位教师评分,第一时间公示交流成绩,并纳入教师个人期末绩效考核量化。学校后期还将精选优秀读书体会编辑成册,供老师们学习。

学校发展教师,教师成就学校。教师读书活动是齐都实验学校员工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引领教师自身素质提升、打造终身学习型教师、促进教师共同成长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对于学校的品牌发展和内涵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一场以书会友、交流思想的教师读书交流会并没因疫情居家而搁浅,昌乐齐都实验学校的老师们在阅读的路上一路书香,一路成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