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小学:深入学习促提升,内化精神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20-03-31     来源:
 

 (通讯员:赵长花)329日上午,昌乐县实验小学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和级部管理人员会议,集中学习县委书记刘裕斌同志在大讨论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落实讲话精神。

校长赵奉才带领参会教师共同学习了《刘裕斌同志在全县“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暨“聚焦高质量·奋力新赶超”大讨论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深入学习、用心感悟、内化精神。赵奉才校长结合新学期工作就如何落实讲话精神作出了明确的强调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要深入学习和把握刘裕斌书记讲话精神,夯实思想基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做教育,凝心聚力抓教学。二是用心感悟,提高素养。要在全校上下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意识氛围,强化竞争意识,引导教师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三是内化精神,狠抓落实。要求广大教师牢固树立学生第一的理念,一切为了学生,全力促进学生成长。同时要求全体教师积极主动、协同一致、狠抓落实,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和谐安全的校园,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赵奉才校长和张敏副校长分别就线上教学、开学前及开学后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班主任、各学科教师及学科教研主任的职责和任务,要求全体干部教师统一思想、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全面提高学生整体素养,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