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营丘教办:召开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13     来源:
 

(通讯员:王传胜)413日下午,营丘镇教管办召开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张世福主任主持,各中小学、幼儿园分管宣传的领导及信息宣传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管办组织学习了《2020年昌乐县教育信息宣传考核颁发》。在学习的基础上,张世福就下步信息宣传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积极传播营丘教育的正能量,让社会对教育有充分的了解与认识;二要大力报道身边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以起到立榜样、树典型、激励教师爱岗敬业的作用;三是要大力报道学校开展的素质教育提升活动,为学校的蓬勃发展注入活力;四是作为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敏锐的洞察力,确保信息宣传起到正面的、积极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努力提高宣传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工作的健康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