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省教育厅领导来我县督导检查开学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8     来源:
 

41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冯继康带队来我县督导检查开学复课工作。副市长李平、县委书记刘裕斌参加。

冯继康先后到潍坊美加实验学校、及第中学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学校健康监测、物资储备、饮食卫生、住宿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对昌乐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中,昌乐思想重视、响应快速、部署严密、措施有效,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希望昌乐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周密安排教育教学活动,加强学生管理,抓实体温检测、错时上学、分时段就餐、分区域活动等关键环节,坚决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