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省市督导组来我县督查核验初中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8     来源:
 

428日上午,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督导组一行来我县,对初中学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新厂,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瑞成陪同。

督导组一行分别到昌乐一中英才实验学校、首阳山中学、红河镇中学、鄌郚镇中学、新城中学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听取各学校初三年级开学准备情况汇报,查阅了各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档案材料,实地查验了餐厅、学生宿舍、教室、防疫物资储备仓库等重点区域,对开学条件中体系建设与机制建立、方案制定、全员培训、应急处置、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餐饮管理、错峰返校等准备工作,逐项、逐条进行核验,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议上,督导组认为我县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严密精准、工作上扎实有效、联防联控措施落实到位,初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希望各学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毫不放松地抓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尤其在厨房餐厅管理、人员登记、开学方案制定、公共场所标识、隔离点的设置、开学后的常态化管控等重点环节,再完善再细化,并适时调整和优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开学后的防控预案,对一切可能出现的情况都要考虑周全、准备充分,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学生开学平稳、安全、有序。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