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齐都实验学校:初中非毕业年级开学复课

发布时间: 2020-05-25     来源:
 

(通讯员:范明军523日上午,昌乐齐都实验学校初中七、八年级的学生告别超长寒假,踏入期待已久的校园,正式开学复课。

清晨,学校领导和教师志愿者全部提前到校,按开学方案要求到自己所负责区域整装以待。各班级遵循着“错时错峰”返校原则,家长们送学生到入校口无需下车就有老师接了笨重的行李;学生们有序间隔排队,经过物品消杀和体温检测等程序后,沿着指定路线进入宿舍和教室等区域。到达宿舍楼下,自有教师志愿者帮助学生们送到宿舍楼上。老师们一趟又一趟,忙碌的身影虽然汗流浃背,但却因学子们安全归来而满心喜悦、干劲十足。

各班主任给孩子们精心设计了“开学第一课”,用心的向学生们普及防疫知识,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的心理疏导;还结合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英雄事迹,让学生感悟抗疫精神,感恩祖国的伟大,并认真思考健康的含义和生命的价值。“我们开学啦!”“回到学校真好!”重返校园让学生们欣喜万分。田焕焕老师更是等待了数月,把寒假许诺,守望了一个春天的承诺——香香的奶茶一杯,放在了孩子们的课桌上,孩子们都说暖心、感动、高兴。幸福教育的感觉,瞬间在齐都校园里弥漫。

学校将继续完善提升疫情防控机制,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健康,让师生安心,让家长放心。此时此刻,齐都校园里满目葱茏,繁花似锦,叠翠欲滴,一批青春少年在为梦想而努力奋斗,校园也因学子的归来充满了无限的活力。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