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首阳山中学:组织观看“名师名校长在线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5     来源:
 

(通讯员:李凤英 王新)524日晚,首阳山中学组织师生观看由潍坊市教育局组织的“名师名校长在线讲坛”活动。本期主题为“感恩与成长”,由寿光市世纪东城初中马宗国校长、潍坊中学心理教师徐丽丽担任主讲嘉宾。

马宗国校长以《感恩,生命成长的力量》为题,从“苹果树与小男孩”的故事入手,围绕“感恩”,结合生活中的具体事例,从关心、尊重、主动沟通等方面指导孩子如何学会感恩。徐丽丽老师以《“规划”,成就最好的“自己”》为题,从“意义大不大、怎样做规划、如何帮孩子”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助力孩子成长发展,拥有规划的蓝图。

本次讲坛给师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一方面指导教师、家长在与孩子的相处沟通中,要注重科学的方法技巧;另一方面教会孩子学会感恩,建立人生规划,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