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26     来源:
 

525,及第中学在学校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团结协作,务实创新,开拓进取,扎实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稳定发展,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学校。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志敏出席会议并致辞,县教育工会副主席、县教育和体育局工会主席张振华到会指导,学校领导、教职工代表计160余人参加,副校长王景茂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委副书记高相增致开幕词,与会代表听取审议了校长孟令华所作的《聚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务实创新奋力实现新超越》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周立顺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主任秦义昌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副校长崔成先所作的第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副校长陈安乐所作的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三个工作报告、大会决议和《山东省昌乐及第中学超工作量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山东省昌乐及第中学办学章程》,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内设机构组成人员,陈泗伦当选工会代主席。

孟令华在《聚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务实创新奋力实现新超越》学校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2019年,学校聚焦党的建设、凝心聚力促发展,聚焦质量立教、教育教学成绩持续提升,聚焦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激发内部活力,聚焦教研教改、持续提升教学效益,聚焦综合素质提升、坚持多元发展,聚焦安全稳定工作、坚持向优质高效的处室服务要质量,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令人骄傲,激人奋进;指出,在2020年,从坚定党的领导、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加强德育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努力走在新高考改革前列,完善管理体制和评价制度、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积极推进多元成才战略、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安全稳定常抓不懈、持续提升处室服务质量,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加强文化积淀、做好十周年校庆工作等八个方面继续全面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号召全体教职工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把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降至最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斗志,在新挑战和新机遇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

会上,全体代表针对大会主要报告开展热烈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就学校管理和未来发展献计献策,主席团认真听取和讨论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就主要问题作了说明。 最后,副校长崔成先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凝聚起了人心,鼓舞起了士气,敲响了奋进的战鼓,充分体现了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为学校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代表们纷纷表示,会后结合工作实际,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努力践行“脚踏实地、敢为人先”的及第精神,更加扎实地工作,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卓越成绩,为全力推动全县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