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西湖小学:举行2020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7-06     来源:

(通讯员:姜倩)7月4日上午,西湖小学在操场上举行2020届六年级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和六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参加活动。

典礼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学生代表为教师送上鲜花,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和对母校的敬意。校长王秀丽为毕业班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致辞。他希望孩子们有远大的理想,胸怀大志,有宽容善良的品格,拥有家国情怀、责任担当的格局,不忘母校,不忘师恩,做一个善于合作、宽容大度、知行统一的人。教师代表李雪梅发言,回顾一起的快乐时光,勉励孩子们新的求学之路上,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人生道路,为母校增光添彩。毕业生代表秦瀚宇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激。六年级级部主任庞伟德作了总结发言。

最后,全体毕业班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走过红地毯,跨过毕业门,走过他们人生的第一个毕业季。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