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特师附小:开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结对提升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31     来源:
 

(通讯员:郝秀丽) 7月30日下午,昌乐特师附小与北鄌郚小学在特师附小进行结对帮扶提升交流活动。

活动在特师附小品牌项目《传承的力量》中拉开帷幕,分以下几个阶段进行。校长陈启德对学校做总体介绍,对学校的精细化管理,从学科科室和级部的设置及分工,各科室职责和级部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副校长徐友森重点介绍了学校的育人体制机制、教学质量提升、教育贡献度等指标作了汇报。学校课程与教学科研中心、艺术与体育教学研究中心、学生成长与发展管理中心分别就教师队伍成长、学生成才、校园文化等指标作了汇报。

随后,双方学校在办学理念、艺术素养、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从办好学校、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角度出发,为促进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最大限度地达到双方学校的优质均衡,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