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古城小学:开展环境保护科普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31     来源:
 

(通讯员:杨曰伟 王海芹)暑假期间,昌乐县古城小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小手拉大手”中小学生环境保护科普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师生在暑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小手拉大手”小学生环境保护科普教育及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古城小学成立了环保活动领导小组,结合生态环境教育课程,组织学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并且针对地域特点,重点讲解师生身边存在的环境污染危害形态,充分利用校园网、电子屏、宣传栏、黑板报等载体宣传节能减排、绿色能源、垃圾分类、污染危害等知识。同时,学校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绿色校园建设,维护绿色校园环境,各年级组及时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收集整理教育活动开展的文字、实物、图片、绘画、视频等资料,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分享经验,把环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起来。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小学生环境保护科普教育活动,广大师生及家长充分认识到环境污染的危害,提高了大家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