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31     来源:
 

731上午,及第中学在学校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梳理2019-2020学年工作,提炼教育教学经验,为新的开局积淀更强大的力量。党委书记、校长孟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20年全县及学校高考情况,安排了第五届“教育人事政策宣传周”活动以及假期教师读书、培训等工作,学习了市教育局《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及违规招生的通知》和县教体局《关于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

孟令华指出,在2019-2020学年,学校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一方面严防疫情输入,一方面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实现了双促进、双丰收。2020年高考,各项数据指标持续增长,再创新辉煌,再刷新记录:重本、普本数,重本、普本率持续高位运行;多元发展育人效果突出,艺体类、海航类高考层次高、人数多;高分段学生、“1500”工程、强基计划、综合评价招生成绩突出;在历次市县统考中,学校三个年级县内中考统一招生的学生高分段人数增加数、增加率和重本普本进线人数增加数、增加率均遥遥领先,稳居全县第一,打响了学校品牌,赢得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广泛赞誉。

孟令华强调,一要坚持党建统领,抓好党建学习。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教书育人能力。二要坚守底线,抓好安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严格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属地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改,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三要认真总结反思,加强学习培训;四要宣传正能量,弘扬清风正气。用我县、我校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昂扬斗志,焕发崭新风貌;五要休息调节身心,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

新的成绩促生新的生机活力,全体及第人会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新起点,认真总结经验,发扬及第精神,在新的学年再整行装、再鼓干劲、再创辉煌!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