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齐都实验学校:召开新初三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03     来源:
 

82日下午,昌乐齐都实验学校召开了新九年级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立坤,新九年级包靠领导、级部主任、各班主任以及各学科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立坤校长首先对今年初三中考和初二地生中考在全县遥遥领先的辉煌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的正确指导、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齐都人继续努力,夺取新的胜利。为了明年中考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学校迅速组建新初三教学队伍,立即开启新初三教育教学新征程,希望大家秉承“卓·悦”教育理念,再接再厉,再创新辉煌。随后,级部主任崔万礼宣读了新初三教师队伍名单,并对接下来的假期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最后唐小红副校长对新初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补充。她希望大家满怀信心,迎接挑战,以齐都人特有的精神和风采,再创新辉煌。

会议结束后,分别召开了各学科组会议和班主任会议,分别就落实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