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新城中学:举行七年级少先队建队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14     来源:
 

(通讯员: 王新芹 杨树香)星星火矩,代代相传。1013日,昌乐县新城中学举行了主题为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七年级少先队建队仪式。新城中学党总支张学德书记、张洪林副书记、刘雪梅副校长、少先队辅导员、七年级少先队员、八年级部分队员共600人次参加了活动。

全体少先队员在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中迎接队旗,建队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少先队副大队长吴佳鑫同学宣读组建七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并请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宣布七年级24个中队正式成立;其次,由少先队大队长赵涵羽同学带领大家进行新队员宣誓活动, 铮铮誓言激发了少先队员们心中的爱国情;再次,与会领导为七年级新建中队授中队旗,为每个中队聘任了辅导员,并颁发证书。最后,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时刻准备着的响亮呼号声响彻云霄,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彰显出少先队员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的坚定决心。

活动的开展,使少先队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建队日,让少先队员们更加明确了身上肩负的使命, 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我们相信,昌乐县新城中学的少先队员们定当铭记队员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人人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