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方山小学:举行防火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1     来源:
 

(通讯员:于权)为进一步加强防火防震安全防护意识,提高师生自我保护能力。1021日上午,昌乐县方山小学举行防火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明确了演练步骤、老师职责、疏散路线等具体要求;各班老师对学生进行了防火、防震安全自救以及有序疏散的知识宣传教育。本次活动先进行防火后进行防震演练,各个环节分别由教师作好安全保卫工作,维持演练秩序,学校领导进行现场指挥。随着一声长哨音,各班主任及各楼层负责协助队伍撤离的人员迅速就位,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操场,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演练。

此次防火防震演练活动提高了学校师生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防火防震,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