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齐都实验学校:开展教职工趣味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0-21     来源:
 

为增强教职工健康意识,打造幸福温馨校园,1021日,昌乐齐都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包括板鞋竞速和篮球运球接力两项内容,来自学校各级部和处室的1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板鞋竞速比赛在足球场举行,每支队伍由6人组成。当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时,各队将板鞋置于跑道起跑线前,快速套好板鞋,裁判员鸣哨开始计时后,各队方可起动跑进。在比赛过程中,如果出现某一队员脱离板鞋脚触地,须在触地处重新套好板鞋继续比赛。当板鞋后端垂直面最先通过终点线后,就完成了总长30米的板鞋竞速比赛,用时最少的队名次列前。

运球接力比赛在篮球场举行,发令后第一名教师从起点线运球绕过标志杆后急停投篮或三步上篮,球进后运球至底线绕过障碍物,返回起点将球传至第二名教师,重复前过程,直至本队6名队员全部完成,成绩按计时时间少者名次列前。

比赛开始前,全体参赛人员换好服装和鞋子,提前做了充分的自我防护和热身准备。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呐喊声、助威声响彻操场,比赛过程热情激烈,最后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

此次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让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活动的开展,也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大家的运动健康意识,充分展示了齐都人同心协力、合作共赢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