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美加实验学校:组织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3     来源:
 

为提高学生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快速疏散能力和临危自救互救能力,让每一个学生学会面对困境正确逃生的方法。1022日下午,潍坊美加实验学校组织消防、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本次疏散演练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以师生的和谐发展和校园的平安稳定为目标,重点培养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使师生掌握应急避险技能,确保突发事件发生后应急处置工作迅速、高效、有序地进行,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是班级内组织发动,随后参加学校应急疏散演练,通过演练掌握逃生技巧。最后,请消防队专家做宣讲,引导学生掌握正确的逃生方法。

本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全校师生掌握了消防知识、逃生方法和技巧,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