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古城小学:举行庆元旦教职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来源:
 

(通讯员:杨曰伟)20201230日,昌乐县古城小学举行庆祝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联欢活动。

主题为“欢声笑语庆元旦,温馨相伴幸福行”的文艺晚会由艺体组王赟、宋越两位老师主持。宋中江校长首先致辞,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代表学校向过去一年为学校默默无闻、积极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下午530分,晚会正式开始。激情奔放,活力四射,由近三年参加工作的年轻教师共同排练的开场舞《天天向上》,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以级部为单位有序进行节目展演,朗诵、舞蹈、魔舞表演、器乐演奏、歌曲演唱、三句半、大秧歌等节目均由老师自编自导自演,形式活泼,内容健康,异彩纷呈,蕴含中华民族新时代精神,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团体朗诵《古城颂歌》《老师的誓言》《新年你好》,铿锵有力、充满深情,陶笛合奏《布谷鸟》,教师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好运来》《感恩的心》《歌唱祖国》,群情激昂,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将晚会一步步推向高潮。最后,大家一起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雄壮有力的歌声中,整台晚会落下帷幕,为2020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新的一年开展各项工作鼓足了干劲,广大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