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古城小学: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1-07     来源:
 

(通讯员:杨曰伟)写诵秀才艺。比武亮风采。17日上午,昌乐县古城小学举行教师基本功大赛,34名青年教师进行了基本功展示。

本次青年教师基本功展示内容包括三项:粉笔字书写、钢笔字书写和经典诗文朗诵。书写内容从经典诗词《登鹳雀楼》《沁园春·雪》等篇目中选取,朗诵篇目从《再别康桥》《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一棵开花的树》《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诗文中选择。赛前宋中江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开展教师基本功大赛的重要意义,激励青年教师认真学习,扎实训练基本功,参与到常态化技能培训活动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争做学生喜欢的老师,成为昌乐教育的中坚力量。比赛活动中,老师们认真规范书写,声情并茂诵读,所有参赛教师认真倾听朗读,互相观摩学习,集中体现了古城小学教师追求上进、勤奋好学的精神风貌。

学校通过本次活动为教师提供了展示、学习的平台,大大激发了青年教师的工作学习激情,为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起到助推作用。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