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在县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中绽放异彩

发布时间: 2021-01-08     来源:
 

(通讯员: 扈芊倩 王琦琦 赵中政)15-6日,县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在昌乐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及第中学参演节目独具魅力,深受好评,师生精彩的表演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在场专家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本次演出学校推送了10余个节目, 60多名师生参加,各类节目形式多样,意蕴厚重,有大合唱《黄河大合唱》、舞蹈《采薇舞》、民乐合奏《喜洋洋》、伴舞《北京颂歌》、四重唱《从这里开始》、无伴奏小合唱《阿里山的姑娘》等,得到了导演组和观众的充分认可。其中学生演奏的《龙腾鼓韵》气势磅礴恢宏,粗犷豪放,铿锵有力;诗朗诵《青春的方向》展现了及第学子青春飞扬、奋力拼搏的风采。教师精心编排的原创节目——无伴奏小合唱《阿里山的姑娘》,以传统融合创新,展现了及第中学教师砥砺奋进、大胆创新的精神。师生精彩的演出赢得阵阵掌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听震撼。

本次活动,是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展示,也是学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展示。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社团活动力度,大力推进多元成才,促进学生全面而富有个性的发展,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