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齐都实验学校:岁末年初捷报传 师生再创新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1-14     来源:
 

近日,昌乐齐都实验学校师生在各类赛事活动中,奋力拼搏,锐意进取,收获多项殊荣,充分展现了齐都师生优秀的综合素养。在2020年度潍坊市中小学读书之星评选活动中,王舒然、赵绪怡、杨嘉城、于博玮四位同学被评为潍坊市中小学“读书之星”。

在潍坊市第九届小学生硬笔书法大赛中,刘炎培同学荣获甲组一等奖,赵国荃、王子涵同学获甲组三等奖,代晓辉同学获甲组优秀奖;张晋铭同学获乙组优秀奖;魏瑾暄、刘雨辛同学获丙组二等奖;其中,昌乐齐都实验学校获得潍坊市第九届小学生硬笔书法大赛优秀组织奖。孙国桂、陈淑霞、王秀苹、李小飞、陈秀丽、郑文武、周春七位老师分别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在潍坊市首届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中,王紫萱、李姝仪同学的作品《开心转盘》获创意编程Python初中组一等奖;王舒然、黄浩林同学的作品《ATM自动取款机》获创意编程Python初中组三等奖;潘欣荣同学的作品《音乐天气系统》获创意编程Scratch小学Ⅰ组二等奖;刘昌骏同学的作品《两小儿辩日》获创意编程Scratch小学Ⅱ组二等奖;宋紫菱同学的作品《智能花盆》获创意编程Scratch小学Ⅱ组二等奖;孟文文、李小燕、刘佳、王蕾四位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昌乐县第九届中小学生硬笔书法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刘炎培、代晓辉同学获甲组一等奖,王子涵获甲组二等奖,赵国荃同学获甲组三等奖;魏瑾暄、刘雨辛获丙组一等奖;张晋铭、陈忆然、张春然获乙组三等奖;孙国桂、陈淑霞、王秀苹、李小飞、陈秀丽、郑文武、周春、滕祖霞、于爱凤九位老师分别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一年多以来,昌乐齐都实验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创新,不断完善育人机制,深度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构建了全面的育人课程体系和特色课堂,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学生核心素养得到了大面积的提升。

扫一扫手机打开